小比俐_有幸遇到你

2017.02.04 CWT45
又到了曬本子的時間~
今天真的很拚,早上6:30開始排隊,史無前例的前面嘿嘿
差點以為cwt退燒,但看河道大家都說今天很可怕(進去後我也覺得...


YOI的本子幾乎都要排隊,扯爆了!
但是我想要的本子都買到了就好!很爽XDD


然後趕回基隆上日文,累死QQQQQQ
以前都是直接回家睡上三四小時的XDDD


這次幾乎都是YOI和排球,我要再次強調我只看了3集YOI的事實,其他都是靠河道和微博XD
但是我還是掉入這個可怕的坑orz
只能說:希望YOI翁能有更多的奧尤!!!!!
這次沒買到半本合意的奧尤太過分了!!!給我糧!!!(敲碗


來個圖片分析:

我的本+朋友的本



A4大小的本



B5大小的本+各式卡片+壓克力吊飾(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轉方向,我電腦裡明明方向是對的



YOI壓克力吊飾



重新換個方式拍XD

排球本們~有牛及,牛影,影日,灰夜久,兔赤(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轉方向,我電腦裡明明方向是對的



其他類的本,有黑籃的青火,沉月,怪獸的真假部長,HP的Drarry



YOI本,不是維勇就是勇維,還有一本抹布JJ



朋友託我買的本~有好多本跟我自己要買的一樣 哈哈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)